close

74FA2CAF-1448-44AC-93DF-3D8F4F9EFF78  

前陣子我在坐月子時,寶貝看到我在喝雞精也一直吵著要喝,剛好看到有「白蘭氏兒童雞精」的體驗活動,於是馬上幫寶貝報名了體驗。

最近寶貝開始上幼稚園了,其實她從小抵抗力就不好,兩歲前就因為腸病毒住院3次,這次剛上幼稚園第一週就又腸病毒,休息一週好不容易痊癒了馬上又感冒,真的是讓我好頭痛!

剛好成功報名上白蘭氏兒童雞精的體驗活動,於是馬上拿來給寶貝喝看看,其實雞精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我很怕小朋友也會不喜歡喝,但是看來是我想太多,因為她每天一早起床就吵著要喝雞精。

這樣持續讓她喝下來,我發現以前她感冒要1個禮拜才能痊癒,但有在喝雞精後感冒竟然3.4天就好了,而且抵抗力也變強了。

還有以前的她早起總是懶懶的,放學回家就說好累,現在喝了白蘭氏兒童雞精她不管是早起還是在幼稚園完一整天體力還是很好,生龍活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