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夠參加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試用

 

其實這次生產是第二胎了,所以在第一胎時就體會過尿布的重要性,也使用過各品牌的尿布,滿意寶寶一直都是我最滿意的一個品牌

所以這次能夠參加試用並分享心得給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image11  

它的產地是在日本,這也是我非常放心使用滿意寶寶的原因之一。

日本對於各方面都非常講究,製造過程也絕不馬虎,而尿布是直接接觸到寶寶的屁屁,所以在選擇上當然也必須謹慎一點。

image7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款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的各種厲害的地方。

1.     溫柔貼合屁屁:360度柔貼伸縮褲檔

專利革新的360度柔貼伸縮褲檔,主動柔貼寶寶圓滾滾身形!

溫柔包覆屁屁,降低腰腿肌膚約50%緊勒壓力!

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看到寶寶穿上尿布後,尿布真的是溫柔貼合屁屁

image12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太明白伸縮褲檔的用意是甚麼,一直到我看到尿布外包裝上這個介紹我才明白

其實會走路前的寶寶身體都是圓滾滾的,所以尿布有了360度柔貼伸縮褲檔才能完整的包覆小寶寶圓滾滾的身形!

image6image8

2.     溫柔貼合腿腿:360度柔貼伸縮腿圍

專利360度柔貼伸縮腿圍不同於一般傳統線狀鬆緊帶,改以彈性伸縮素材沿著大腿面狀輕柔包覆,即使寶寶踢腿活動也能輕柔貼合不外漏!

 

其實剛出生的寶寶肚子餓.想換尿布.不舒服任何症狀都是以哭+踢腿來表示他的情緒,在踢腿的過程中扯動到尿布,就常常就有尿尿便便外漏的情形

滿意寶寶的360度柔貼伸縮腿圍完整的貼合大腿,讓我再也沒有尿尿或便便外漏的情形,再也不用每天換好幾件衣服了!

image2

3.     溫柔貼合肚肚:超彈力伸縮腰圍

後背伸縮腰圍設計就連抱著或是餵母乳時都能360度柔貼,背部無縫隙,肚肚不緊繃,稀便也不漏!

寶寶在學會做之前都是躺著的,所以尿尿就很容易從後面漏出來而弄濕衣服,如果是喝母奶的寶寶便便是稀的也很容易因為躺著而從後面漏出來。

滿意寶寶後背伸縮腰圍設計能完整貼合背部,但又不會非常緊繃!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

4.     尿濕顯示

在沒有尿尿的情況下尿濕顯示是黃色的,在有尿尿的情況下尿濕顯示是藍色的!

即使是這是我的第二胎,我還是非常的依賴這個尿濕顯示,為什麼呢?

老大現在比較大了,可以叫她站著我手摸尿布直接感受是否該換尿布,不過現在老二還是新生兒,不可能以老大的方式套用在老二身上,所以這個尿濕顯示真的是挺重要的。

image3

5.     棉柔魔術氈

魔術氈也是尿布很重要的一部份,有的尿布的魔術氈摸起來很不舒服甚至會割人,不過滿意寶寶的魔術氈的角角是圓弧形的,所以摸起來不僅棉柔舒服也不會有割人的問題。

在撕起魔鬼氈時也非常的安靜,不怕在深夜裡幫寶寶換尿布會吵醒寶寶。

image4

6.     側邊立體防漏

其實尿尿便便不只會從背部漏出來,有時候也會從腿腿的地方漏出來,這時候側邊立體防漏就很重要。

如果便便太多寶寶又因為哭鬧而不斷踢腿,便便就很容易從腿腿那邊漏出來,滿意寶寶的側邊立體防漏真的很厲害,自從使用後就再也沒有外漏的問題!

image5image9

7.     瞬潔波紋層

瞬潔波紋層的吸收效果非常的棒,在老大時就曾經包著滿意寶寶一整晚沒換尿布,隔天起來尿布一大包,摸摸裡面完全就像圖中一樣非常乾爽,不僅裡面乾爽 就連外面也沒有因為尿多而外滲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